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食記]:台北 中山區 An Burger

話說在同事的 請求下,趕快將前幾天An Burger的感想整理出來~XD。位在中山區的An Burger,還真的是相當不起眼+不好找,最簡單的走法就是從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出來後,往回走四條街右轉走到底就是了。

An Burger_01

An Burger的訂位時段只有6:00和7:30,用餐時間是1個半小時,如果後面沒有客人,就可以繼續坐囉,所以若想和朋友多坐一下,比較建議訂7:30的位置喔。走進去一看,發現真的非常…「樸素」的一家店,幾乎沒有裝潢,而且店面也不大。(不太敢亂拍,只好透過鏡子拍反射囉~~XD)

An Burger_02

坐下後先看了一下桌上的調味料,非常好~~~美式漢堡就是要配Heinz的蕃茄醬啦~~

An Burger_03

這是朋友點的麻辣雞腿堡,每天限定20份,但好像沒有很熱賣,我們到的時候還可以點兩份耶~XD。

An Burger_04

近看就會發現顏色滿深的(光看就覺得辣),我因為不吃辣所以沒吃,但聽說朋友轉述,其實很好吃,味道很夠,但是很辣~~XD,喜歡吃辣的朋友動作要快,這是秋冬限定的餐喔~而且這個套餐附兩瓶飲料,建議第二瓶請店家晚點上,不然會太多。

An Burger_05

這是豬排漢堡,用的是長方形的麵包,配上起士、酸黃瓜和生菜,上面灑了巴西利。

An Burger_06

一樣的近照,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因為用的是豬肉塊,而豬肉加熱後會比牛肉和雞肉來得結實,所以咬起來沒那麼軟,口味很一般。不過到這邊才發現只有我點牛肉漢堡耶…囧

An Burger_07

招牌的雙層牛肉堡,一端上來就有點小嚇人,因為那兩「陀」牛肉直徑大約和易開罐差不多,厚度約3公分吧,配上有點半融的起士和一堆薯條,光看就份量十足。

An Burger_08

An Burger_09

你看看,還沒有把生菜和上層麵包加上去就已經有將近二分之一的可樂瓶高度了,全部疊上去後就超過一半了。

An Burger_10

來看看最重要的牛肉漢堡的切面,其實還滿多汁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吃不太到牛肉的肉香,而且也沒有Bongos那種烤香的味道,不過份量真的很多很紮實,吃到最後我是直接把其中一片肉拿起來啃,喜歡吃肉的話,這個份量很夠。

An Burger_11

我其實對An Burger有點小失望,而且An Burger的麵包比較差,好像沒烤過,吃起來軟軟的,也不香,而薯條不知道是先炸好放了一會還是怎樣,少了酥脆的口感,不過吃起來還算紮實;服務的話就…沒什麼服務,我們一個晚上就遇到漏送餐點、請店員加水卻沒來加、少給一瓶飲料這些狀況,不過好在不需要付服務費啦,而且離捷運也算近。吃到目前為止我個人的喜好為 Bongos > 發福廚房 > An Burger > Evan’s Burger,但這些都是個人感覺啦,還是自己吃過比較準。聽說永康街的加州燒烤堡很好吃,下次去試一試好了~:p

電話:02-2100-286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網址:http://www.an-burger.htm.tw/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台灣食遊

2 則留言:

  1. An Burger真的不好找...那邊的巷子真是有夠複雜的...囧

    by the way~我沒有威脅你XDDD

    版主回覆:(04/25/2009 03:22:39 AM)


    我這邊要搶頭香很簡單啦~~XD
    你沒有"威脅"我~~但有"強烈暗示"我~~XDDD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去吃真的不怎麼樣欸……
    服務態度也很差
    飲料跟他說要溫熱的他還送上冰的
    跟他說就一句喔
    一句抱歉的意思都沒有……
    爛透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