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京都美食]:京都 錦市場 三木雞卵

相信很多前往京都旅遊的人都對錦市場的三木雞卵不陌生,但始終沒機會吃到,這次發現有小捲的,就買來當飯後小點啦~XD


盒子外面還用包裝紙包起來。


口感滿紮實的,至於味道嘛…不錯,但沒好吃到後面會有龍飛出來,就是很基本的日式蛋捲,味道沒那麼甜,不過同樣是雞蛋料理, 十二段家的爆湯蛋捲京極かねよ的厚燒蛋 就有特色與有個性得多(但都不是主食)。



三木雞卵的蛋捲若以價格來比,算是不錯的,想嚐嚐日式蛋捲又不想吃一整份料理的話,可以來三木雞卵看看。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富小路錦西入ル東魚屋町182
價格:原味蛋捲(小)380日元
營業時間:早上9:00至下午6:00
定休日:無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京阪食遊

3 則留言:

  1. 可是我覺得好甜喔 XD
    看來是我吃過的東西還太少了~

    版主回覆:(03/12/2012 02:59:23 PM)


    應該說我們不習慣甜的雞蛋啦~XD

    回覆刪除
  2. 好讚喔~~
    馬上列入美食名單000
    下個月要去京都..
    繼續期待你分享更多美食喔^^

    版主回覆:(02/27/2012 02:22:22 PM)


    謝謝支持

    回覆刪除
  3. 賣相還不錯
    就是要吃有蛋味的蛋捲呀
    推一

    版主回覆:(02/27/2012 02:21:22 PM)


    可能我期望過高啦~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